收到jojoveller还有sbr优胜奖杯存钱罐,陆振华咆哮.jpg😭😭😭

天呐veller和agogo两盒一起重6.6公斤敢信,13斤诶妈耶。和agogo一样除了画集还有一本替身设定集一本荒木访谈,这一盒还多了两张碟,虽然我主机莫得驱动,但是没关系我还可以试试往脑子里塞

扉页底页有两张大大的地图,全是角色和替身的名字命名的河流街道区域超有趣!来来来看房选址了🏠另外还拍了几张特别喜欢的sbr部分的内页🥰🥰🥰(tag虽然没打但你懂我意思吧.jpg

老汉简直巨有排面,专门有个十几页,完全主角待遇😂反观一下boss们真是卑了个微(除了屌,不愧是屌),比如我的嗲,在这两册画集里有且仅有一张出镜,连红王哪怕只有一双jio出镜我也能数出至少四五张啦!好可怜啊老板!!!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吹辉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